胡思乱妄症

死了

【克苏鲁神话的穿越者】(15)

  美好的一天,从被舍友叫醒开始(不)

  反正卡米就是这样被弄起来的。

  “起了起了!今天早上你有早八!我特意去看了一眼你的课表的!”马利对着他晃晃手机,“去上课吧!”

  卡米迷迷糊糊打了个哈欠,然后神志不清地开始穿衣起床,刷牙洗脸。

  等他把东西都弄好从阳台出来拿起书包准备上课的时候,才发现宿舍里面已经没有人了。

  卡米回忆了一下,似乎在他刚才刷牙的时候,何天齐在哪里喊了一声:“我们出门了。”

  然后传来了关门声。

  不过刚才他太困了所以没有第一时间反应过来。

  得,原来全寝就自己起的最晚。

  一个一个太卷了吧!这么热爱学习的吗?!

  不是很想和这种人同台竞争啊!

  不过之前经历过类似的事情了,和别人比成绩好好学习什么的还是算了吧,这辈子活轻松点。

  还是不去争前排了。

  反正成绩肯定不会差,只要保持在中上游就够了,这一点卡米还是有自信的。

  卡米抱着这样的想法,又到了教室。

  拉尼尼早就到了,他看见卡米走进教室,眼神一亮,随即疯狂招手示意。并且向旁边移动展示着自己身边的一个空位子。

  卡米也没拒绝,大方地坐到了他的旁边。

  “早上好卡米!昨天谢谢你了!”拉尼尼开心地抓住卡米的手。

  卡米礼节性地握了握拉尼尼,随后把手抽了回来:“不用,没事的,你昨天睡的怎么样?好一些了吗?”

  “我很好!好的不能再好了!我从来没有睡的那么好过!”拉尼尼兴奋地扭动了一下,向卡米又靠近了一些:“并且,我还听见了神谕!!”

  卡米:“?”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“那法阵儿不是通灵用的吧?”

  拉尼尼看起来有一些急了:“什么呀!我真的听见了!”

  拉尼尼的表情变得无比神往:“那是无比神圣的声音!纯洁皎白!和明月一样照在梦里...”

  卡米看见他的表情逐渐变得安详。

  拉尼尼带着热忱的表情抬起头,望着上方:“然后,我就像在一片绿地上,沐浴着神圣的月光……或是什么其他更加美好的……”

  “那感觉真的是棒极了!”拉尼尼猛挥一下手臂,把卡米吓了一跳,“还有那个神谕!对!一定是祂带给我的安宁与快乐!”

  拉尼尼的表情逐渐变得狂热,随即他又迅速冷静了下来:“对,还有你!卡米!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感谢你!如果不是因为你!我根本就不会听见祂!听见祂的声音!”

  卡米看着眼前这个精神状态明显不对劲的拉尼尼,把身子向后面不自觉的挪了挪。试图和他多拉一点距离,心里疯狂拉起了警报。

  SOS!

  救命救命!怎么这个家伙突然开始发疯了,这个人怎么回事做个梦咋还被传教了!意志也太不坚定了吧草!老师你那到底是什么法阵啊啊啊啊啊!

  快上课快上课我撑不住了!我只是一个小社恐救命!他为什么要离我这么近!离我远点啊!别来沾边退退退!

  老师你法阵害人不浅啊!!!

  “嗯……不用谢……额,快上课了我们还是先准备一下上课吧。”卡米僵硬地抬了一下手上的书吧。

  拉尼尼看了一下时间,点了点头,收敛住了情绪。没再说什么,转头也开始掏自己的上课用品。

  卡米也总算松了一口气,同时下定决心,以后要坐的离拉尼尼远一点——越远越好!

  同时,身体又不自觉向旁边挪到了一下,并且准备在今天见老师的时候好好问问拉尼尼到底是什么情况。

  他抱着这样的决心,开始了自己早八的课程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碎碎念:

  拉尼尼!进化!旧神信徒!

评论(37)

热度(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