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思乱妄症

死了

【克苏鲁神话的穿越者】(14)

  平凡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,忙碌了一天的卡米打开了宿舍的大门,准备休息。

  看见寝室又多两个大汉(不)

  马利靠在椅子上,见卡米过来了,开心挥挥手:“你总算来了,给你介绍一下,这两位分别是安东·克和何天齐。”

  他分别指认了一下二人。

  安东戴着黑框眼镜,棕色头发;何天齐则是一个清秀的带有东方人面孔的清秀小男生,看着有点书卷气。

  二人热情地向卡米打了个招呼,卡米则一一回应。

  “对了,他俩也是神秘学的,之后我们家可以一起上课!”马利笑着拍拍卡米,“今早我还以为你是不喜欢神秘学呢,你小子还是很上道的。”

  卡米在内心抽了一下嘴角,我不是不喜欢,我只是单纯的不想疯。

  “能及时发现同学的异常并且上报,是个非常明智的决定。”安东推了推自己的眼镜,随后耸了一下肩。

  “我的意思是,你做的不错。”

  何天齐用手肘撞了一下安东:“哟哟哟哟哟哟哟,居然会夸人了!”

  卡米咳了一声:“今天这个事情纯属巧合而已,我相信如果是你们也不会袖手旁观的。”

  卡米笑着又补充道:“我只是看他状态不对,和他聊了几句感觉这个事情和神秘学有点关联而已。”

  “所以,我联系了一下马利。”卡米把手望马利那里摊了一下,并试图讲话题转移到马利身上。

  果不其然,二人确实转移了一下视线。

  但是事情不尽人意。

  马利确实很想在现在好好讲讲早上发生的事情,但马利并不会忘记自己的好兄弟

  在卡米试图遁走的时候,他接了话。

  “没错,但是这个事情最重要的还是卡米,如果不是他,我们根本就不会发现学校里面有一个有问题的学生。”马利认真地说,“所以,明天老师想和你聊聊。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卡米有点慌:“马利你知道吗?我最怕的,就是老师所谓的‘聊聊’。”

  和卡米一个发色的何天齐想起了什么,随即赞同地点点头。

  要是他他也害怕。

  “不用担心!”马利安慰卡米,“大概就是问问你昨天是怎么发现他有问题什么的?估计不是什么大事。”

  卡米快是肉眼可见的无语。

  真的谢谢你的安慰:)

  安东笑着耸耸肩:“加油!”

  你这么鼓励起我了?你在鼓励什么啊!

  卡米心好累:“好吧,那我等明天再说...”

  “好,事情也告诉你了,我先去洗个澡,今天累死了。”马利摆摆手去收拾洗漱用品了。

  卡米叹气,换好衣服上床看着上面发呆。

  “生活不易啊...”他长叹一声,之后把头伸出去看了一下宿舍里还有多少人。

  何天齐不知道去哪里了...但是安东在自己床上玩着手机,浴室里面还传来了稀稀拉拉的水声。

  卡米在安东把视线转移过来之前迅速把头收回去,并拉好了床帘。

  “我果然还是更喜欢和尸体打交道一点。”卡米小声吐槽了一句,搓了搓手。

  他不适地动了动身子,这两天他很在意一点,之前他身上常常带着一个他爷爷在三岁时候送给他的一个玉佩,说是护身符什么的。

  自从来到这里之后,除了他这个人来了以外,其他什么都不是他的,哪哪都不舒服。

  没了那个玉佩之后他一直都不咋习惯,有一种不安感一直笼罩着他。

  卡米躺到床上,回头去买个其他什么东西挂在脖子上顶替一下把,卡米躺到在床上,无论怎么说还是想在脖子上戴一点东西上去。

  如果可以整个旧印啥的,那戴戴属实不错,到时候就是真·护身符。

  不过这种事情想想得了哪里来那么多旧印可以给人用啊……

  卡米迷迷糊糊地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渐渐进入了梦乡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碎碎念:大家可以多来点评论吗?我想知道大家的想法捏。

  (厚着脸皮球评论)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